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叶尚志:内房股近期表现出抗跌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上海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上海证券市场策略员 叶尚志

  6 月23 日,港股呈现反复回软的走势,多空双方继续对峙局面。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讲话,再度调低了美国全年经济增长预测,消息拖累了欧美股市出现反弹后的回压,对港股构成负面影响。然而,内地A 股却走出了一波独立的上行行程。由汇丰编制的内地制造业PMI 指数在昨天公布了,6 月份的数字下跌至50.1,是去年7 月以来的最低。在经济增速放慢的背景下,加上人民银行在昨天停发央票,市场憧憬内地调控压力有放松一下的可能,带动A 股走高,上综指涨了1.47%至2688 点收盘,倘若能够进一步升穿20 日均线2701 点,估计市场人气有望获得强化。

  恒生指数在昨天呈现回软的态势,虽然说市况是处于多空对峙的阶段性局面,但是空头主导后市走势发展节奏,这一点是不争的事实。除非宏观基本面能够出现好转,否则股市目前仍将扭转调整的弱势。恒生指数收盘报21759 点,下跌101 点,主板成交量有647 亿多元。从昨天的数据来看,空头有再度发动的初部迹象,港股的总体沽空金额增加到了有58.5 亿元,即月期指在收盘时的低水幅度也扩大至75 点,要提防港股大盘有回压二度探底的可能。

  盘面上,汇控(0005)昨天出现跳空下跌,股价跌了0.91%至75.9 元收盘,沽空金额再度放大至5.2 亿元,沽空比例达到35.3%,欧债问题依然是空头再度建仓的最好题材,但是在现水平来开新的空仓,估计随时有出现迫空动作的可能。香港地产股和银行股出现逆市靠稳的走势,呈现出超跌后的企稳表现。恒基地产(0012)涨了2.55%,新鸿基地产(0016)涨了1.39%,恒生银行(0011)涨了1.41%,东亚银行(0023)涨了0.31%。另一方面,内房股近期表现出坚稳的抗跌力,龙头股中国海外(0688)走了一波四连涨的行程,昨天再涨了1.02%至15.9 元收盘,建议可以关注一些落后的内房股,如世茂房地产(0813)和富力地产(2777) 。

   

搜索更多房股 抗跌力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