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糖震荡格局未变 成交依然清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白砂糖开盘价7.27最高7.29最低7.26收盘7.26成交量62848手,订货量714724手,渤商所白砂糖缩量整理,价格区间变化不大,价位始终维持在前期平台整理位置上方。绵白糖开盘价7.39最高7.40最低7.38收盘7.38成交量29146,订货量1598。绵白糖持仓量较少过快,价格变动始终不大,目前没有放量增仓的现象出现,还将继续维持目前价位。

  基本面分析:

  道琼斯报道,据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中国食糖进口量为172,842吨,同比增长48%,主要为古巴糖和泰糖。今年1-5月中国累计进口食糖409,673吨,同比大增84%。道琼斯报道,美国农业部USDA称将增加12万短吨的食糖进口配额,这是4月份下半财年开始以来农业部第二次增加食糖进口配额,因此截至9月30日的2011财年的食糖进口配额将达到167.65万吨,增加了7%。

  技术面分析:

  盘面分析白砂糖、绵白糖近日表现依然属于偏弱整理过程,消息面利多消息偏多,但大宗商品的价格回落也使得白糖目前价格不可能始终维持高位。

  操作建议:

  可考虑逢两糖前期整理平台上沿为之短线进入多单,以前期高点附近为止赢点,设好止损。平台位置:白砂糖7.23-7。25,绵白糖7.3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