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茅台收藏热不减 350余瓶茅台酒沪上明日再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将于明天举办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陈年茅台酒精品拍卖会,共推出各年代茅台酒200项约350余甁。据介绍,本次拍卖的茅台酒数量大,定价普遍较低,品相较好。

  今年以来,国内兴起了茅台酒收藏热,上海成了陈年茅台酒拍卖的中心。本次拍卖的陈年茅台酒涵盖了从上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的各种产品,包括六七十年代的各色土陶瓶以及特供人民大会堂的酱瓶、黄釉瓶等,许多品类极少面世。如一瓶1958年出厂的茅台酒,包装基本完整,白色瓷瓶,商标、背识清晰,估计起拍价格较高。又如2010年世博专用酒“醉美中华茅台十五年陈酿34省市馆纪念酒”,一套34甁。(记者陈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