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选临近 《哈芬顿邮报》扩大本地新闻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在线(AOL)为了提高销售在今年收购了《哈芬顿邮报》网站后,正在扩大其本地新闻的报道,这样的做法是为了吸引对2012年总统竞选感兴趣的读者。

  彭博新闻社消息,美国在线正在扩大其驻华盛顿新闻站,同时还在爱荷华、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南卡莱罗纳建立新的网站。《哈芬顿邮报》负责人称,将在这几个州建立33个本地网站。

  美国在线以3.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哈芬顿邮报》以扭转公司连续4年的营收下跌。

  《哈芬顿邮报》有关美国大选的报道可能有利于网站在线广告业务,一家纽约的媒体公司总裁Shahid Khan表示。(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