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委内瑞拉5月原油出口量日增34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委内瑞拉能源部数据显示,该国5月原油出口量环比日增34万桶,至256万桶。

  中国石化新闻网6月24日消息,委内瑞拉政府能源和石油部6月21日说,委内瑞拉4月份的石油产量比3月份略有增加,从3月份平均日产280万桶提高到了282万桶。

  据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所说,委内瑞拉5月份的原油和石油产品出口量从4月份的222万桶提高到了256万桶,平均日增34万桶。

  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兼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总裁拉斐尔.拉米雷斯最近曾说,委内瑞拉今年将把石油产量日增5万桶,这个数字相当于委内瑞拉国内合资公司日产50万桶石油产量的10%。

  拉米雷斯日前要求外国合作伙伴实施“修改以后的计划”来立即提高石油产量。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