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避险情绪减低 金价快速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希腊债务问题取得新的进展,同时美韩联手向国际市场释放原油库存,避险情绪降低,黄金受此影响大幅回落。最低跌至1511附近,当前价格1522(北京时间10:10)。 欧盟委员会周五早间证实,该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三方与希腊就新的财政紧缩措施达成了协议。惠誉国际评级机构同时表示,在获知希腊救助计划的最终细节前,讨论希腊评级面临的影响为时尚早。美国能源部周四表示,为配合国际能源署释放储备石油的行动,美国将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3000万桶石油。韩国知识经济部当天也表示,韩国已决定从应急储备中调拨总计346.7万桶石油投放市场,以帮助稳定全球原油市场。法国工业部长当天表示,计划未来30天每天投放320万桶储备石油。工业大国同OPEC的博弈进入白热化阶段。油价昨日大幅下跌,通胀隐忧减少,同时美元昨日大涨也令金价承压。

  技术上,昨日日图收出大跌阴线,一阴吞多阳,显示空头力量强大。价格击穿多条均线,ADX亦回落。小时图上的上升通道跌破,短期显示弱势,只是在1510附近暂获支撑。我们的保护性止损1530昨日触及。当前建议投资者轻仓逢高做空,止损1540,目标1505/1488。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