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让回忆微甜 苏宁易购有礼“毕业回忆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被称为中国第一大考的高考已经结束,随之而来的各种毕业考试,六月因此也被渲染成了一个考试季,一个“毕业回忆”季。

  对于商家而言,这无疑是难得的一个商机。据报道,在六月初苏宁易购 www.suning.com就顺势推出了“让记忆微甜——毕业青春纪念册”主题活动,联合索尼、宏碁、诺基亚、三星、惠普等数百家品牌让利的一系列的配套活动,低价的商品和其“毕业季”概念引发了广大学生群体的共鸣。

  苏宁易购市场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当初策划这些活动时,一方面考虑到现在是半年度销售业绩提升的冲刺的关键期;另外一方面,为网友提供更多的实惠,其实我们也有想到, 6月被称为“毕业季”,学生们对于数码产品消费状况和需求相对量比较大。苏宁易购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把实惠带给更多的消费群体。”

  记者在线采访到了网友“ Alina”,她表示,“马上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想买个相机记录下最后的大学生活,手机像素不太给力。因为习惯了网购,所以决定在网上看看。在淘宝等一些网站上看了,价格虽然低,但是质量和售后不太放心。听说苏宁易购做促销,因为品牌保证,活动实惠,于是就的放心的下单了。”

  而另外一位名为“微笑的小龟”网友表示:“我并不是一个摄影迷,但是高考结束了,突然人也变得恋旧起来,想拍拍学校,自己的教室,还有同学老师,但是相机不够生动,摄像机相对就动感十足啦。于是买台摄像机,在商场没有 3000块根本买不到像样的。后来从网上转悠半天,希望找到一个具有公信力强,并且服务有保障的网站购买。当然苏宁易购就是我最后的选择了。我买的佳能数码摄像机 FS46,才花了 2109块钱,比市场价足足便宜了 600块,这让我成就感十足。”

  据记者了解,除此活动外,苏宁易购“击穿底价,血拼六月”的系列暑促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其中在“热销疯狂抢,全场五折起”活动中, 3C等数码产品同样有力度非常大的直降等优惠活动展开,而在同期 100城市“直惠分站”促销中,不同城市的学子还可以直接购买到“专城专卖”的优惠数码产品。同时,苏宁易购的全场免邮活动仍在继续,想抓住青春记忆“尾巴”的同学,还可以趁“毕业季”暑促活动,“血拼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