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涌在线携手汇丰中国举办在线慈善义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群星签名海报)

  汇聚老虎·伍兹、罗里·麦克罗伊、梁文冲和张连伟等20多位世界顶级高球大师,并获得陈道明、佟大为、霍思燕、汪潮涌等高尔夫爱好者鼎力支持的“冠军珍藏,挥动梦想,2011汇丰高尔夫在线慈善义拍”日前正式上线。为期一个月的义拍活动将致力于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一堂课”志愿者公益项目筹款,丰富希望小学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资源。

  群星璀璨 爱心汇聚

  本次慈善义拍活动由汇丰中国发起,国内知名拍卖网站“赵涌在线”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协办。从6月20日至7月20日,义拍活动共分4周进行,每周都有不同的顶级球手和社会名流的亲笔签名物品限时拍卖。活动不仅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次收藏顶级球手签名物品的机会,还能为帮助更多希望小学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贡献一份力量,传递关爱与责任。

  义拍拍品来自历年“汇丰冠军赛”所收集和珍藏的球星名人签名物品。自2005年以来,“汇丰冠军赛”已经连续在上海佘山举行了6年,众多世界顶尖球星在球场上留下了许多值得留念的辉煌瞬间。本次拍品就汇集了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卢克·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罗里·麦克罗伊、厄尼·艾尔斯、马丁·凯梅尔、金河珍、梁容银及中国顶级选手梁文冲和张连伟等20多位世界顶级高球大师,还有陈道明、佟大为、汪潮涌、邢傲伟等各行业高尔夫爱好者的签名纪念品,群星璀璨,意义非凡。

  新晋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长、中国头号高尔夫选手梁文冲也积极参与并贡献了亲笔签名的纪念品,他说:“社会责任和慈善是高尔夫永恒不变的主题之一。我觉得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汇丰高尔夫在线慈善义拍活动,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奉献爱心。”

  创新慈善在线精彩

  近年来,在线义拍已成为奉献爱心的新型渠道。作为本次汇丰高尔夫在线慈善义拍的承办机构,赵涌在线不仅在网拍市场方面拔得头筹,多年来也一直热衷于参与各项慈善公益事业。2008年,赵涌在线举办的“汶川地震慈善义拍”,成功筹到了10万元善款。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戴志凯先生表示:“‘冠军珍藏,挥动梦想’义拍活动以创新的方式将高尔夫与慈善结合,对多年来累积的珍贵明星签名物品进行在线义拍与义卖。支持并呼吁大众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发展,是汇丰长年致力于赞助推广高尔夫事业的一次延伸,亦是汇丰全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精神传承。”

  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透露:“在‘汇丰冠军赛’过程中融进公益内涵,使时尚体育运动同现代公益完美结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热情支持这一举措,并希望籍此在高尔夫球运动中进一步宣传公益理念,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这项活动通过拍卖历年‘汇丰冠军赛’冠军和其他顶级球星、名流签名的纪念品,募集慈善捐款,使人们在关注体育运动的同时,更深刻地展现奉献爱心的人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