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里巴巴小额贷款公司落户重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姜瑜

  本报讯 日前,重庆市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阿里小贷”)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成立。这是继2010年6月浙江阿里巴巴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之后,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子商务融资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公开数据显示,浙江阿里小贷在去年6月份正式成立以来,已总共为4万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贷款服务,累计发放贷款28亿元。如今,随着重庆阿里小贷的成立,广大西部地区、尤其是重庆的网商,可以享受更加快捷、便利的融资服务。

  重庆阿里小贷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复星集团、银泰集团、万向集团共同组建。其发展主旨依然要贴近“草根用户群”,“以小为美”,坚持为客户提供50万元以下的贷款。公司的一大优势,就是根据信贷工厂运营模式将申贷和审贷流程尽量简化,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贷款发放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从客户申请贷款到贷前调查、审核、发放和还款采用全流程系统化、无纸化操作。客户足不出户,只需要在电脑前简单操作即可轻松获取贷款,整个过程最短只需要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