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突破传统建筑法则 新一代欧式建筑风格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一代欧式建筑风格越来越受到高端人群的热捧和追逐。欧式建筑风格以贵重的材料、精细的加工、刻意的装饰以显示其富有与高贵。它突破了传统建筑的构图法则和一般形式,抛弃了绝对对称与均衡,以及圆形、方形等静态平面形式,采用以椭圆形为基础的S形,波浪形的平面和立面,使建筑形象产生动态感;又或者把建筑和雕刻二者混合,以求新奇感;又或者用高低错落及形式构件之间的某种不协调,引起刺激感。总之它新奇、典雅而瑰丽的建筑装修风格使城市新贵族阶层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欧式风格已成为高端大气的楼盘地产项目所力推的顶级主流建筑装修风格。

  由隶属于世界双500强的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开发的诺德国际花园地产项目,不仅体现了中铁集团的卓越实力,同时完美呈现了“城市中心的上层建筑”理念,将经典的ART DECO欧式建筑装修风格引入国家经济新一极包头,打造新风格欧式尖端性科技宜居住宅。以传承经典的ART DECO建筑风格表现出都市新贵族追求心灵升华的品质态度,经典复刻,神韵重现。采用金属及石材立面,以挺直的几何造型、浮雕图案装饰、光滑的流线形式等成就ART DECO风格在塞外的又一经典力作。

  尊乎于外,贵乎于内,尊崇礼仪,华门大户,诺德国际花园在欧式风格的奢华表现之下还蕴藏了中式传统贵族文化内涵,精彩极致的内饰装修将成为最能彰显身份的尊贵华章。华贵石材地面,殿堂级挑高罗马柱、美仑美奂的水幕墙是社区主入口的标志,高达六米的欧式宫廷吊灯尽显奢华气质。身居高处,凌驾于生活之上的新理念绽放包头,诺德国际花园诠释出的顶级奢美生活享受被欧式风格尽情展现,必将引领高端楼市新一轮欧式ART DECO建筑装修风格的经典复刻与精彩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