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4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4日收盘走低,因近期作物天气良好、美元走强和需求滞缓。

  综合媒体6月24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4日收盘大多走低,屈服于近期良好的作物天气、美元走强和需求滞缓引发的卖压。

  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跌8美分,跌幅0.6%,报收于13.09 1/4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尽管走低,但市场奋力企稳,在价格急剧下挫后寻得强势。同时,在生长季节天气和种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背景下,交易商不愿撤出风险溢价亦为期货提供些许支持。

  但鉴于国内和出口需求放缓及玉米期价下滑,买方不愿在周末前增加风险敞口。

  交易商表示,商品基金预计抛售了1.4万手玉米期约、6,000手大豆合约和4,000手小麦合约。

  美国农业部(USDA) 24日报告,私人出口商向农业部报告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销售为12万公吨,交付期在2011/2012年度。

  CBOT 7月豆粕期货收跌0.2%,报收于339.9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低0.04%,报收于56.36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