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赛格153万筹建电子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深赛格发布的最新公告称,公司与西安海荣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西安经开区赛格电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出资153万元,占总股本的51%,海荣集团出资147万元,占总股本的49%。

  据介绍,西安经开区赛格拟租赁位于西安市经开区凤城二路与文景路交汇处的海璟国际1号楼和2号楼开办赛格电子市场。根据双方协议,租赁物业的租金将根据西安经开区赛格年度经营效益状况确定,由年度经营总收入扣除所有营运成本后,以市场公允价格为参考依据,按一定比例的税前利润作为租金支付。

  深赛格表示,自2001年西安赛格电子市场开业以来,已获得西安地区消费者的认可。西安经开区赛格项目的实施,将与现有的西安赛格电子市场形成互补,推动其在西北地区快速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