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楼盘图吉利扎堆6·26开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张遥

  昨日南京仅三家盘加推新房,保利双盘齐发仍销售不错

  本报讯 强大的销售压力让南京几家开发商都选择在上半年最后一个周末推出新房源。不过与以往大多项目选择周六开盘不同的是,本周末选在昨日开盘的只有保利双盘香槟国际和紫晶山,以及江宁莱茵铂郡三个项目,其他楼盘都选在周日集中推盘。行内人透露,主要是周日的日子太顺,开发商希望图个吉利,同时也能取悦购房者。

  昨日开盘的三家楼盘中,保利双盘较为引人关注。其河西项目香槟国际昨日推出了项目最后一栋楼,同时推出了项目中的商铺。该盘最后一栋住宅共68套新房源,户型面积为140平方米的三房,均价18500元/平方米。当场认购可享1个点的优惠,7月之前签合同可再享1个点的优惠。凭借良好的口碑,该盘前期销售情况一直不错,房源所剩无几。而保利位于城东的项目紫晶山昨日推出了两栋楼共60套花园洋房,现场公示价在17300-19300元/平方米之间。据开发商提供的数据,截至昨晚6时,两盘都认购了约30套。以不大的推房量计算,销售比例都不低。另一家江宁开盘的项目莱茵铂郡则推出了5套小户型公寓及两层办公房,共114套房源,现场折后均价在13000/平方米左右,认购了约6成。

  一般来讲,为了更有利于销售,开发商在推出新房源时都选择在第一个休息日,这样消化掉意向客户后,还有时间留给散客来选购。随着近期销售压力增大,还有不少项目选在休息日前一天晚上“抢跑”开盘,以此增加“黄金销售期”。但本周推出1200多套新房源的9家楼盘里,超过一半却都选在周日开盘。有行内人透露,这主要是“6月26日”这个日子比较顺,有两个“6”,不但开发商希望图个吉利,很多购房者也会喜欢。记者也采访了城东一家选在周日开盘的高端项目,其策划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定在周日开盘,一是为了配合当天的一个活动,二也确实是日子比较好,有些客户还是很喜欢这种数字的。事实上,开发商对“吉利数字”的喜爱人尽皆知,例如不少项目的楼王的栋号都取为“8”,几乎所有楼盘的售楼电话都钟爱连续的“8”和“6”。  (张 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