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六部门检查公务员违规津贴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参考报消息 本周,南京市直机关正在接受规范津贴补贴检查组的检查,就在前一周,南京市地税局刚刚送走了检查组。这个由纪委等六部门组成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人事资料、财务账册、报销凭证等,检查南京市地税局是否存在津贴补贴发放超标、违规设立津补贴明目,以及津补贴资金来源等情况。

  处理意见还未给出,但其内部人士预计,“肯定要退钱了”。

  像南京一样,近日,全国的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都在部属检查市直机关津补贴发放情况。他们依据《关于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市直机关规范津补贴检查的通报》中纪发(2011)13号文统一部属。该文件由中纪委、监察部、组织部、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审计署六部委共同签发。

  检查先由市级这六部门组成的检查组进行检查,并规范整顿,中央六部门将随后派员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