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统计局拟逐步提高国家调查队待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国家统计局网站刊发局长马建堂的讲话称,为确保各级国家调查队履行法定职责,国家统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逐步提高人员待遇。

  马建堂指出,各级国家调查队是由中央政府批准组建、主要由中央财政提供经费、以国家统计局和省级调查总队为主选配和管理干部的国家调查队伍。各级国家调查队的法定职责主要是完成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

  他表示,为确保各级国家调查队履行好这一职责,国家统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努力改善国家调查队的工作和保障条件,逐步提高人员待遇,更好地发挥各级国家调查队的作用。

  马建堂强调,各级国家调查队要履行好职责,就必须牢固树立国家队意识,将主要人力、财力和物力集中到完成国家调查任务上来,以为中央政府提供高质量统计数据为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