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辽宁大力清理批而未用闲置土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沈阳6月26日电(记者徐扬)今年以来,辽宁省政府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全面清理批而未用闲置土地。辽宁省要求,批而未用的土地要尽快实现100%利用。

  辽宁省要求,切实转变土地粗放低效利用方式,向荒山荒滩要地,向低效闲置土地要地。今年3月至4月,有关部门抽调100人对全省2007年至2010年以来批而未用和闲置土地开展清查,摸清底数。4月,辽宁省政府两次召开会议,部署在全省开展批而未用及闲置土地清理利用工作,要求各地对批而未用和闲置土地要100%利用。

  目前,辽宁省政府已组成由14个厅局长带队的专项督察组,正在各地进行实地督查。截至6月初,全省约三成批而未用土地已经得到利用;另有1631公顷闲置土地得到利用,4580公顷土地正在履行供地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