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乐飞:中国PE行业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第三届轮值主席刘乐飞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 朱丹) “2011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开幕,即将卸任的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第三届轮值主席刘乐飞,在发表感言时表示,“过去一年中,我国资本市场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未来将有更多的资金进入PE行业,更多的机构参与到PE投资。”他在总结协会工作时表示,在中国PE行业发展由初级走向成熟的时候,协会通过组织业界论坛、投融资洽谈会、专题培训、政策研讨、发布内部研究期刊等方式,积极推动同业机构的交流和学习,为促进国内PE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点击进入论坛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