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期政策面频吹暖风 大盘仍有惯性上涨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利好消息面的刺激,终于迎来了大跌后的报复性反弹。继近期发改委 称未来通胀可控之后,温家宝总理在英国《金融时报》发表署名文章,中国整体价格水平处于可控范围内,并预计将稳步回落,这让一直为国内通胀压力而苦恼的投资者无比振奋。

  资金面上,在央行暂停央票发行后,公开市场利率升势遇阻,上周五1W、2W和1M的品种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虽然短期资金面仍然偏紧,但市场预期资金最紧张的一周可能已经过去。外围消息面,希腊与IMF和欧盟就5年期财政紧缩计划达成协议,使得希腊问题出现较大的转机。此外,中方再次重申对欧元区国家经济稳定的支持,这令全球最为头疼的欧债危机看到了一定的曙光,进一步提振了市场。

  最近央行释放流动性,政策面频吹暖风,市场技术性超跌反弹行情被彻底激发,大盘仍有惯性上涨的动力。

  华泰联合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