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余杭供电局长吁请用电大户高峰期让电于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余杭供电局局长童钧带领客服中心、办公室、安监部相关人员组成的供电协调小组,来到当地中强轧辊集团、太茂盛源水泥公司进行走访,呼吁电力客户在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间能够让电于民。

  中强轧辊集团最高用电负荷达到7万千瓦,是余杭电网名副其实的大客户。供电协调小组首先来到中强轧辊集团,与该集团总经理周友辉等进行座谈。座谈中,局长童钧介绍了今年余杭区用电紧张的严峻形势,并从政府要求、电网特性和企业责任等方面对开展有序用电工作进行解释。“没有供电局的大力支持,中强轧辊也无法取得今天的成绩。”周友辉总经理对余杭供电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供电局做好有序用电相关工作。

  在另一太茂盛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中,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生产厂区,查看了余热发电装置。在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近年来有序用电、节能环保等工作情况后,童钧局长对该公司一直以来对供电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今年用电紧张形势和有序用电常态化进行介绍,并表示在做好有序用电工作的同时,将加大电力服务力度,努力做到“缺电不缺服务”,尽力满足大客户在用电方面的各种需求。太茂盛源水泥公司对供电部门登门服务、主动服务的社会责任意识表示感谢,公司最高用电负荷达到1.3万千瓦,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让出负荷保民生。(崔丕远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