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农商行涨1.31% 摩根首予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重农商行(03618-HK)涨1.31%至4.64港元,成交额2408万港元,同期恒指跌0.55%至22049.9点。摩根大通首次给予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5.5港元。该行与其他银行股相比跌势尤其明显,提供了策略性买进该股的机会。

  摩根认为,尽管侧重中小型企业的贷款业务带来了较高的风险,不过未来数年由于可能大量拨回坏帐准备金,因此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有能力以较低的信贷成本进行业务经营。加上该行的净利息收益率较高、流动性较高并且资本化程度高等优势,摩根大通预计2011财年-2013财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的可归属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