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邵商百亿元投资建贵州万家侗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潇湘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长沙讯 昨日,邵商投资有限公司与贵州省从江县政府在长沙签署“洛贯小镇投资开发建设项目协议”。未来5年内,邵商投资有限公司将对贵州洛贯小镇项目投资过百亿元。

  据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邵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爱民介绍,洛贯小镇位于中国第四大木材基地和药材基地的贵州黔东南州从江县。项目首期投资3亿元,未来5年累计投资过百亿元。主要包括物流、基础设施等项目。洛贯小镇将建设300多万平米的万家侗寨、50多万平米的绿色木材、中医药、农产品等批发、零售市场和50多万平米的冷链物流仓储以及加工基地,项目集仓储物流、产品加工、商贸、文化旅游、餐饮、购物休闲、住宅为一体,预计建成后年商品贸易额可达50亿元。

  此次邵商投资和当地政府合作的洛贯小镇属于BOT合作模式(“建设-经营-转让”)。当地政府将该综合性新城项目的特许权授予邵商投资,邵商投资在特许期内负责项目设计、融资、建设和运营,特许期结束后将项目所有权移交政府。

  记者邱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