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万兴软件获浙江华睿等风投机构5000万元战略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财讯:风投机构浙江华睿有关负责人6月27日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近日公司联合IDG向万兴软件投资了5000万元。

  上述负责人表示,万兴软件是国内消费软件出口企业,此轮投资也主要是面向海外消费软件市场的拓展。这也是万兴软件继2009年9月完成首轮战略融资后,获得的第二轮战略融资。

  万兴软件创始人、总裁吴太兵表示,未来万兴软件将涉足面向iPhone、Andriod等移动互联网的各种应用产品的开发。

  吴太兵指出,软件企业的机会从根本上看还在互联网上,要从互联网上去找到因为移动终端普及导致的新机会、新的应用,“移动互联网将是万兴软件新的业务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