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航母概念激活整条产业链 军工主题异“军”突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精彩导读===

  受益解析

    “上天下海” 三大军工主题异“军”突起(附股)

    航母概念股逆势上涨 五大受益行业浮出水面

  券商策略

    方正证券:军工板块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银河证券:航母航空航天再掀军工热潮(荐股)

    安信证券:军工板块投资大国基石,分享崛起红利(荐股)

    广发证券:军工板块当前投资策略(荐股)| 海通证券:机械军工板块当前投资策略(荐股)

  八股投资价值

    哈飞股份| 航天电子| 中国卫星| 航天科技

    航空动力| 中集集团| 中航重机| 西飞国际

    ===本文阅读===

  航母概念激活整条产业链 船舶板块涨逾6%

    自5月30日以来,上证指数微跌0.18%,而军工板块逆势上涨4.82%,居沪深板块涨幅第二,成为近期市场最活跃的品种之一。今日航母相关概念股船舶板块再度大涨,中船股份(600072)涨停、太阳鸟(300123)、中国重工(601989)、上海佳豪(300008)盘中均逾6%。

    6月初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航母已经在建设。本周又有媒体报道,由前苏联航母“瓦良格号”改造而成的中国首艘航母已完成准备工作,初定7月1日内部试水,正式的下水庆典则要到明年国庆才举行。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的航母建设,在国家战略、海洋权益层面、军事发展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从国外历史看,航母是工业发展的催化剂,建造航母对未来整个产业的升级起着极为重要的拉动作用;同样的,航母编队投资的千亿“盛宴”里包含了诸多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