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市冲高回落 主力洗盘OR反弹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快讯:保障房概念全面回调 两市翻绿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两市微幅高开剧烈震荡后便展开一轮强势上攻,板块渐次翻红,海工装备、智能电网、军工等概念板块全面活跃,但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与钢铁、煤炭等板块表现疲弱,制约大盘上行空间,两市快速冲高后受阻回落,早间尾盘两市小幅上扬。午后开盘,两市走势平稳,飞机制造板块午后进一步走高,多股直线拉升,截至13:32,航空动力(600893)、中航动控(000738)均涨停,其中中航动控在13:25左右仅涨逾2%,随后在约5分钟内直线拉至涨停,超过7万手买单封住涨停;此外,航天动力(600343)、成发科技(600391)、中国卫星(600118)、哈飞股份(600038)等均涨逾4%,西飞国际(000768)涨逾3%,洪都航空(600316)、北斗星通(002151)等4股涨逾2%。另外,农林牧渔板块13:50之后全面启动,大康牧业(002505)、新五丰(600975)瞬间涨停,两市高位震荡,但14:00过后,地产板块砸盘,同时,水泥建材、钢铁、家电等具有保障房概念的板块全面回调,带动股指掉头回落,两市渐次翻绿。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整体上而言,市场的表现处于在众多热点开始轮番滚动,同时,市场又具有航母概念这一条近期持续强势的板块护航,因此,市场在接下来的市场当中,如果权重股如金融一类个股继续能够具有威胁力的发飙,市场的年线压制只能是形同虚设。但如果,权重蓝筹股无所作为,那么市场就需要以时间换空间,在2750附近在构筑一个平台。但总体上来看,市场于后市的机会会逐渐的增多。(金融界网站)

  四个利空因素制约 大盘暴涨难延续

  温家宝称中国成功遏制通胀等重大利好,让上周五大盘出现放量暴涨,从而正式确立了中期反弹行情的开始。不过,短期有四个利空因素制约,预期大盘将出现震荡,但中期上涨趋势不改。四个因素包括周五美股出现大幅下挫,原因是投资者担忧欧债危机扩大;美国债务问题再度陷入迷局,影响投资者情绪;大盘指数短期超买,有技术修正的需要;通胀依然在高位,短期资金面继续紧张。(广州万隆)

  机构来源:广州万隆

  黄硕:怎么看社保减持银行股?

  周一开盘,A股大盘在航母概念的刺激下,上涨近20点。但,这个隐患始终在银行股的背后,令A股人民不安--《戴相龙:社保基金减持银行H股是正常操作》。在被问及是否看空银行股时,戴相龙没作进一步回应。全国社保基金于6月14日减持中行H股1459.8万股,于1月4日减持3000万股中行H股,于3月1日减持4010万股工行H股。 (国元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