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紧急理赔北京罕见暴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3日北京突遭10年来最强降水后,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迅速启动特大自然灾害车险理赔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理赔人员中止轮休,为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加快查勘定损和理赔速度,他们对因23日暴雨、暴风、冰雹、雷击导致的车物、物损一律免提供气象证明;对于因本次强降雨引发的树倒墙砸导致车、物损,以客户现场拍照为准,可免物业或派出所证明。在客户索赔材料收集齐全后当天结案。

  截至6月24日上午10时,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共处理因暴雨及涉水造成的车辆事故203件,处理暴雨或雷击造成的车辆损失20件,安排救援近122车次。非车险报案约10件。目前查勘定损和相关理赔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初步了解,太平洋保险承保的北京轨道交通8号线2期工程回龙观站也受此次强降雨影响,太平洋保险已派人赶赴现场进行查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