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家义:5家商业银行违规发放挪用贷款等58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7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6月27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继续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行政强制法草案;首次审议职业病防治法修正案草案、兵役法修正案草案;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2010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0年中央决算,审议国务院关于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消防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国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刘家义表示,跟踪审计5家商业银行新发放的3472亿元贷款,发现违规发放和挪用贷款等问题580亿元,其中向未批先建、手续不齐或资本金不到位的项目发放贷款254亿元,还有部分贷款被用于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