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大绝技护卫宝莱特持续远航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监护仪及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监护设备专业供应商。

  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发展,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省市以及远销国外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了"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10强企业"以及"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

  如今的宝莱特可谓成绩斐然,产品种类琳琅满目。产品领域包括掌上监护仪、常规一体式监护仪以及插件式监护仪等三大系列的监护仪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保健、社区医疗、普通病房、急诊室、高压氧舱、ICU、CCU、手术室等领域。除上述主要产品外,公司同时研发生产心电图机、电子阴道镜等其他相关产品。

  在成功的背后,是宝莱特人不屑的努力和汗水。首先,宝莱特人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不仅全面掌握医疗监护仪研发与生产的关键性技术,更在公司扩大产品线及服务范围、服务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起到重大作用。

  其次,丰富、齐全的产品线也是帮助企业站稳市场脚跟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监护仪及相关医疗器械,目前拥有掌上监护仪、常规一体式监护仪及插件式监护仪等三大系列监护仪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保健、社区医疗、普通病房、急诊室、高压氧舱、ICU、CCU、手术室等领域,丰富和齐全的产品线不仅全方位的满足市场需求,增强抗风险能力,更加提高了公司市场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最后,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对于企业的成功也是密不可分的。从成立之初,宝莱特便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进行生产工艺、验证测试技术的持续改进,并由质量管理部负责关键生产过程与验证测试过程的监督检查,目前已形成了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始终对从原材料购进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进行全检。

  此外,公司实行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持续考核制度。供应链管理部根据所采购原材料技术要求,选择资质齐全的正规企业作为供应商候选单位,并优先选用通过ISO9001、产品CE认证的企业。

  1996年,宝莱特在国内率先通过了德国T?V PS公司(现更名为T?V S?D公司)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证书;2005年通过了德国T?V PS公司的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证书;2002年通过了中国医疗器械质量认证中心(CMD,现更名为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GB/T 19001、YY/T 0287质量体系认证;并且每年通过年检审核。公司产品持续的高品质使得公司监护仪三大系列产品中的主导产品同时获得CMD认证、CE认证及FDA 510(k)许可,成为国内极少数具有产品同时通过上述三种认证的医疗监护仪生产企业之一。(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