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称印度上调油价加剧通胀形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继印度上调燃油费用之后,市场预计对加剧印度的通胀情况,高盛集团将印度2012财年的通胀预期由8.1%上调至8.6%,未来几个月还有上涨空间。

  综合媒体6月27日报道,继印度决定上调油价之后,高盛集团上调了印度2012财年通胀预期,由8.1%上调至8.6%。

  高盛集团表示,由于税收减免政策,提高油价所带来的影响对于财政赤字来说是中性的。

  高盛称,提高油价对于整体通胀的直接影响大约为0.6个百分点,对于2012财年整体影响为0.9个百分点。印度央行很可能加息50个基点。

  高盛认为印度7月和8月的通胀率将为两位数,要超过预期,并且认为9月印度的通胀率将进一步趋高创下纪录。

  印度政府25日宣布再次上调部分柴油、燃油和天然气价格,各地民众对此反响强烈,纷纷走上街头进行抗议。

  (牛珺珺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