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上涨或下跌2美分,因美国大豆新的出口需求可能会抵消隔夜市场的疲软。

  综合媒体4月27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走高,陈作美国供应新的出口需求预计将抵消隔夜美国大豆期货的疲软。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2美分或下跌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7月大豆期货下跌5美分,报于13.15 1/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下跌5美分,报于13.04 1/4美元/蒲式耳。

  U.S. Commoditie总裁Don Roose表示,“对中国的陈作大豆销售将抵消隔夜交易的疲软。”

  Roose称,市场上传闻中国正在采购美国供应,陈作销售的确认加入了近期新作的采购,显示价格下滑令美大豆商品与南美供应进行竞争。

  私人出口商27日早些时候向美国农业部报告,达成了13.2万吨对中国的出口销售,交付期在2011/2012年期间。

  与此同时,交易商将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作为指引,原油和贵金属期货走低令价格承压。

  此外,交易商预计将采取谨慎的方式,限制风险溢价,因全球经济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展望30日关键的种植面积和库存报告。

  同时,交易商在希腊7月2日当周的紧缩计划进行投票前亦保持谨慎。此次投票可能会影响全球金融市场。

  大豆期货还预计获得生长季节天气和最终种植面积存在不确定的支持,说服交易商维持市场上一定水平的风险溢价。交易商对在6月份撤消太多的风险溢价保持谨慎,因为在精确评估作物产量和种植面积之前,2011年美国作物仍有很长一段时间生长。

  美国农业部将于27日上午11:00发布出口检验报告,在下午4:00发布其每周作物进展报告。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