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析称空客大订单未打破市场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2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分析师斯塔拉德(Robert Stallard)在研究报告中称,虽然空客在上周巴黎空展期间获得超大数额的单通道飞机订单,但长远来看这些订单的意义不大。

  空客A320neo飞机在航展期间拿到667架订单,而竞争对手波音公布的订单数不足50架。斯塔拉德在评论空客订单时称:“这确实是个超大数字,但我们还未见到任何一家波音专有客户转向neo,我们的看法是:单通道飞机市场的份额对比未发生意义深远的变化。”

  A320neo是一种窄体飞机,也可以说是配有新型发动机的单通道A320。波音客户曾要求波音对737机型也进行类似升级,但波音表示对推出一款全新单通道飞机更感兴趣。(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