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6月27日电(记者 纪振宇)受投资者对即将进行的希腊议会对财政紧缩计划的投票结果持乐观情绪影响,27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上扬,此外,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消费乏力,令美元对其他货币承压下跌。

  希腊议会定于28日对新财政紧缩计划进行投票。该计划对于希腊最终能否获得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的外部援助至关重要。此前,希腊政府已经通过了希腊议会的信任投票,投资者对希腊财政紧缩计划能够得到通过维持谨慎乐观,受该情绪提振,27日纽约汇市晚间交易时段,欧元对美元小幅上涨至1.42以上。

  同时,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令美元承压,美元指数27日小幅下跌0.46%至75.32。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消费支出增加46亿美元,增速小于0.1%,低于4月份0.3%的增幅,显示美国消费有放缓的迹象,同时个人收入5月份增加362亿美元,增幅为0.3%,低于此前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6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171美元;1英镑兑换1.5979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74美元;1美元兑换80.97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0.52日元;1美元兑换0.836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37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6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80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