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友达光电起诉三星和AT&侵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台湾第二大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AU Optronics Corp。)起诉了三星电子公司( 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AT&T,指控这两家公司侵犯自己的部分专利。

  彭博新闻社消息,友达光电的律师起诉了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器制造商三星和美国第二大的无线运营商,称这两家公司在没有支付费用的情况下在其液晶显示设备中使用了友达光电的技术。

  三星大约1月前曾在美国德拉维尔和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起诉友达光电,指控其侵犯三星的部分显示专利。三星还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提出抗议,认为自己的技术遭到滥用。三星希望可以禁止这类液晶显示产品的进口和出售。

  根据美国商业专利资料库(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数据显示,三星在去年成为紧随IBM之后获得专利第二多的企业。(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