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品牌终身成就奖入围名单产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2日,ABAS专家系统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通过相关资料和各方意见,同意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郑裕彤(专栏)、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微博专栏)和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社长大坪文雄入围第6届“亚洲品牌终身成就奖”。以上入围人物所领导的企业均在亚洲区域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美誉度。此项大奖得主每年都受到海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亚洲品牌终身成就奖是盛典活动的个人最高奖。每年都是按照严格的评选程序,通过层层的筛选和选拔确定入围名单,并通过网络投票和社会意见,最后综合评定1-2名著名企业家作为最终的获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