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美国地方联储主席呼吁税收改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6月28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呼吁进行税收改革 抑制信贷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克塔(Narayana Kocherlakota)在位于蒙大拿州大天空市举行的三州银行业峰会(Tri-State Bankers Summit)上呼吁国会,应对美国的税收体系进行改革,以限制银行和房屋所有者积聚债务,抑制信贷的过快增长。据了解,当前美国税收政策允许房主用住房抵押贷款利息抵税,且企业公司也可以在税收中扣除银行贷款利息。柯薛拉克塔表示,这些优惠政策实际上是变相对过度借贷提供补贴政策,而正是信贷过度宽松政策引发了最近的金融危机。

  柯薛拉克塔表示,消费者和银行信贷杠杆降低了金融行业的稳定性,并增加了潜在危机的可能,就如同美国在2007年至2009年所经历的那样。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仍然深陷衰退中,3月份房屋价格水平达到自2003年3月来新低。(腾讯财经 瑥丼)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彭博社
  • 美国
  • 联储主席
  • 税收改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