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20年非常规石油日产量或超13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咨询公司研究报告称,到2020年,来自美国Bakken、Eagle Ford和Niobrara三地的非常规石油产量将超130万桶/日,届时将帮助美国减少石油进口。

  中国石化新闻网6月28日消息,Purvin &Gertz咨询公司的最新报告显示,来自于Bakken、Eagle Ford和Niobrara的非常规石油产量将大幅增长,当前来自这三个地区的非常规石油产量估计为35万桶—40万桶/天,2015年将达到90万桶/天,到2020年将超过130万桶/天。

  Bakken构造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和蒙大纳州,Eagle Ford构造位于南德克萨斯,而Niobrara构造位于科罗拉多州和怀俄明州。

  Purvin &Gertz公司副总裁Geoff Houlton表示,未来几年页岩油产量将帮助美国减少石油的进口。

  (田莉 编辑)

   

搜索更多非常规 日产量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