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劳模风采录:吴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吴岩, 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河南省分行商交所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日常工作中,吴岩高度重视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熟练掌握了会计、授信等银行专业技能,使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得到提高。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积累和丰富自己的营销和管理能力,在组织的关怀和培育下,一步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银行基层管理者。

  2008年,吴岩到建西支行任行长。他和他的团队从大力拓展大型批发市场、集中营销中小个体商户入手,在短短8个月内,支行从一个相对落后的经营单位迅速发展成为河南省分行零贷条线第一名。2010年,吴岩被调到商交所支行任行长,他和他的团队大胆创新营销方式,转变领导方式和营销方略,使商交所支行趟出了一条“以期货负债业务为核心,专业化经营”的特色发展之路,2010年5月整体规模突破100亿元,9月对公存款突破100亿元,当年存款净增50亿元。

  在吴岩的带领下,商交所支行连续获得河南省分行“突出贡献奖”、“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等光荣称号,支行党支部获河南省分行“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吴岩本人也多次被河南省分行评为“优秀管理者”,2010年又获河南省首届金融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