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林业“十二五”规划将出 林业股受利好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林业“十二五”规划将于近期出台,除明确发展方向外,还将加大林业生物产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据业内人士向上海证券报透露,具体待出的扶持政策有一揽子方案,除“扩大林业信贷扶持”、“发行相关债券”等措施外,还将加大林业产业发展资金投入,包括“加大政府资金投入”、科技支撑资金、林业科研立项倾斜、引导社会资金投向等。

  受此消息影响,早盘林业股大涨,截止发稿时,永安林业涨逾6%,东方园林涨逾5%,中福实业、景谷林业等涨幅也超过2%。据透露,即将出台的林业“十二五”规划的目标是,到2015年全国林业总产值达到3.5万亿元,林业总产值占国民经济的比例,由现在的5%提高到2015年的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