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期的洪灾可能导致美国玉米减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嘉吉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美国密西西比河和密西西比州的洪灾将可能导致美国2011年的玉米减产。

  综合媒体6月28日报道,全球最大的商品交易公司嘉吉公司(Cargill)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大雨造成密西西比州和密西西比河洪灾泛滥,导致约250万英亩的农田受损,并可能会导致2011年美国玉米产量下降。

  嘉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reg Page表示,该公司的大量农田被洪水淹没,并表示公司正在密西西比河两岸与洪水斗争。

  但是,他谨慎的表示,现在预计最终的玉米作物种植面积还过早。

  美国中西部和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的洪灾以及南部低于高于正常的气温都拖累了最近播种的玉米和大豆作物。

  预计美国政府30日的报告中将维持其2011年玉米种植面积预估不变。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