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邀你一起来行动:公益捐款你做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8日,建设银行与新浪网合作发起的“公益捐款你做主——建行邀你一起来行动”网络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以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关注汇聚成“爱心助力”,由建设银行为网友最关注、最支持的项目捐款,捐款金额总计500万元。

  参与本次活动的五个公益项目,由五个不同的公益机构发起和实施,分别是:“幸福在他乡”——农民工创业援助计划,“则热大爱”——青海玉树灾区高原孤儿救助,“爱无止尽”——盲童救治,“百年职校”——贫困农民家庭子女职业教育,“星星雨”——自闭症/孤独症儿童救治培训。本次活动还欢迎热心公益的网友报名参与志愿者行动,亲历项目实施过程,感受公益的力量。

  活动将在新浪网和建设银行官方网站同步上线,(网址:http://all.vic.sina.com.cn/2011ccbgy)。建设银行开设了名为“建行公益”的微博和博客,倾情相邀热心网友积极参与,网友只要在“建行公益”微博上点击活动页面的 “爱心助力棒”,就可以为公益项目添一份力;同时也可以通过微博@好友,发布你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有机会抽取“爱心助力奖”。

  这个夏天,“建行邀你一起来行动”,让我们一起关注公益,传递关怀与爱心,让我们的梦想一起实现!

  线上活动时间:

  2011年6月28日-2011年8月10日

  活动说明:

  新浪网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对活动全程予以支持与监督,并保证对活动结果统计的公平和公正。如有任何人通过刷票、舞弊、篡改等方式影响最终结果,其参评资格将被取消

  中国建设银行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