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张敏华:港股年底前有望回到25500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花旗银行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兼副总裁张敏华于发布会上表示,他看好下半年中港股市,预计今年恒指成份股,每股盈利有机会增长12%。

  他指出目前恒指市盈率为11.7倍,已较其长期平均值12.8倍为低,估值吸引。估计年底有机会回升到25,500水平。

  张敏华表示,偏好中资股中的的物料、科技、银行、共用及基本消费品行业。对房地产和运输类的股份较谨慎,由于房地产面临长期宏观调控;而运输类股票有于面临经济环境问题以致航运提价困难。

  他续指,由于目前A股估值已经很低,一直缺乏起色,料未来有机会回到3,000点。

  张敏华表示,花旗中长线看淡美元汇率,预计油价未来三个月有机会回到100美元每桶。

  金价方面,未来3个月内,金价维持1,550美元每安士,但他提醒,由于黄金长期处于升势,若现调整,幅度可能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