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铅受制万七压力 后市或将震荡盘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伦铅开盘后价格始终处于低位震荡,上行乏力但震荡区间较小,最后收于2564.25点,下跌15点,跌幅0.58%。LME库存增加750吨至32.25万吨,注销仓单12.17%,近期注销仓单出现大幅飙升趋势,暗示未来库存可能有一个不小的下降。逼近前期2600点高位后,涨势或许会有所趋缓,但由于基本面对其上涨有所推动,因此本轮上涨并非单纯技术面的关系,或许短期涨势仍可维持。

  今日沪铅主力1109合约小幅低开于16850点,开盘后价格跟随铜价快速上行,最高冲至16955点,几次冲击17000点平台都无功而返,第二节开市后转入震荡盘跌之中,中午收于16890点,较昨日上涨35点,涨幅0.21%,成交量今日较昨日大幅减少,持仓量增加50手至8920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6050-16250元/吨,较昨日上涨50元/吨,现货市场上,因大方向不明,买卖双方依然谨慎,追高者不多,而厂家出货意愿也不足。建议:沪铅由于上下游全部减产,市场对未来的供应也展现担忧,近几日走势来看反弹力度较强,不过本次反弹以阴线为主,相比外盘的涨幅国内尚处跟涨阶段,整体结构上略有偏空,少量空单可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