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药监局曝光12种假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7日在官网公布了“诺康舒眠宁”等12种假药,并提醒患者不要购买这些产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出,这12种产品均为未经批准注册的假药,包括“诺康舒眠宁”、“辉瑞健脑回春丹”、“宜康活力胶囊”、“舒络疝立消”、“安神解郁养心胶囊”、“清脑清血清肝降压胶囊”、“拜耳·愈压宁”、“拜耳·胰康王”、“红星一号胶囊”、“奥邦·生胰肽”、“奥邦·生胰素”、“诺尔·骨肽”。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各省(区、市)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加强辖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按照有关规定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