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6月28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呈现探底回升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759.2点,涨0.97点,涨幅0.04%,成交1049亿元;深成指报12047.1点,涨20.8点,涨幅0.17%,成交759.2亿元。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科大智能:目标价格为36元 “买入”评级

  公司为中压配电载波通信龙头

  公司是我国中压配电载波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主导了国内最早规模化推广中压配电载波通信方式的上海市和广州市的建设。我国首批安排进行智能配电网示范工程的主要地区均为公司客户。公司最近三年在中压配电载波通信系统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40-50%。

  配用电自动化处于试点阶段,期待大规模推广试用

  根据国家电网规划,“十二五”期间两网在配电载波通信投资合计50 亿元,年均10 亿元左右。国网第一批试点从2009 年5 月开始,第二批试点工程建设时间为2010 年1 月到2012 年12 月,共安排了23 个城市进行配电自动化建设。在用电环节智能化环节,两网合计投资977 亿元,年均投资195 亿元。

  配电通讯领域,中压载波与光纤通讯将平分秋色

  我们认为在配电通讯领域,光纤通讯和载波通讯将是并存的。首先光纤和载波通讯两个侧重点,另外配网检测点很多,如果全部用光纤的施工成本将是非常大的。还有一点就是电力载波技术也在不断升级中,且相对比光纤对环境要求更低一些。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经过测算,未来三年的公司的 EPs 分别为1.38、1.87 和2.1 元。考虑到目前创业板目前普遍估值,我们给予2012 年20 倍的估值,6 个月内目标价格为36 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配用电自动化试点和推广低于预期。

  (广发证券)

中国化学:化学工程领域领跑者 买入评级

  事件:

  中国化学发布公告,本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公司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西安签订靖边能源化工综合利用启动项目工程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68.3亿元。约占本公司,占2010年营业收入的21%。

  点评:

  化学工程领域领跑者未来增长强劲

  中国化学是一家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业工程公司,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为齐全、功能最为完备、业务链最为完整的工业工程公司,我国化学工业工程领域的领先者。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325.8亿元,同比增长16.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59亿元,同比增长69.5%。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增速大于收入增速主因是2010年公司综合毛利率14.5%,较2009年提高了2个百分点。201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亿,同比增长4.0%,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20亿元,同比增长3.90%。 根据我们了解到,公司2010年末,公司在手订单为500亿元左右,算上此次公告的68亿元合同,截止目前为止,公司公告的2011年的合同金额达到400亿元左右,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新签合同总额有望达到800-1000亿元,接近2010年的2倍,新签合同数量和金额的大幅增长将迎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大幅增长。

  (国海证券)

责任编辑:罗川

热词:

  • 券商机构
  • 捷森
  • 推荐
  • 买入评级
  • 就地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