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章鼓等两只新股29日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禾实业(002597)申购指南

  1、发行数量:本次发行数量为3,35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67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2,680万股。

  2、发行价格: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1.50元/股。

  3、申购数量和申购次数的确定

  本次网上发行,参加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申购上限不得超过26,000股,对于申购数量超过申购上限的新股申购委托,深交所交易系统将该委托视为无效委托予以自动撤销,不予确认。

  4、公司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和基础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线比较丰富。公司生产的精细化工产品为食品添加剂,包括安赛蜜、甲基麦芽酚、乙基麦芽酚。公司生产的基础化工产品主要为液氨、碳酸氢铵、三聚氰胺、甲醛、硝酸、新戊二醇等。

  山东章鼓(002598)申购指南

  1、发行数量:本次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8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3,200万股。

  2、发行价格: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0.00元/股。

  3、申购数量和申购次数的确定

  本次网上发行,参加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的委托申购数量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申购上限不得超过32,000股,对于申购数量超过申购上限的新股申购委托,深交所交易系统将该委托视为无效委托予以自动撤销,不予确认。

  4、公司简介

  发行人主营业务为罗茨鼓风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具有40多年的生产历史,在罗茨鼓风机的研发、制造方面达国际先进水平,为行业龙头企业。以罗茨鼓风机业务为核心,公司积极拓展产品线,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离心鼓风机、气力输送成套系统、磨机、渣浆泵等机械产品设计、加工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加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