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行再度荣获大学生最佳雇主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3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银行名列“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第2名,较去年跃升3位,并继续名列金融行业“最佳雇主”首位。这是中国银行连续第四年进入“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的前十名。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由国内最大的专业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于2002年发起,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是国内面向大学生群体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最佳雇主调查。本次调查共有764所高校的近20万学生参加投票,调查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和部分海外地区。

  近年来,中国银行坚持以人为本,持续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开发和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深员工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和认同,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在针对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建立了统一的招聘平台,并坚持开展广泛的校园宣讲活动,不断完善校园招聘流程,提供人性化的招聘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在校大学生的广泛认可。

  在今年5月瑞典优兴咨询和新华社《环球》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年中国大学生理想雇主”榜单上,中国银行蝉联商科学生理想雇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