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启动2011年责任照亮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25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启动2011年“责任照亮未来”活动,将于6月至10月间,开展支教志愿者招募选拔、爱心募捐和现场支教等一系列活动。目前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展开,计划从全系统37万多名员工和营销员,以及客户中选拔35名志愿者,赶赴7所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开展现场支教活动。

  爱心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有50名太平洋保险员工和客户志愿者通过层层选拔,为全国60多所“太平洋保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知识和关爱。

  据了解,责任照亮未来活动今年将延用“主支教点和分支教点相结合”的支教模式,在开辟新的希望小学作为主支教点的同时,将曾经支教过的希望小学作为分支教点,进行回访。这让“责任照亮未来”成为一种长期的承诺,同时也体现了太平洋保险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今年责任照亮未来的主支教点定在广西百色市、吉林公主岭市的两所希望小学。分支教点定在曾开展过支教活动的重庆梁平县、山东淄博市、云南鹤庆县、江西余干县和瑞金市的5所希望小学。报名参加此次支教活动的员工和客户将经过海选、复选、决选,通过教案设计、图书主题班会、视频试讲等环节,产生最终的支教志愿者。

  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已先后在云南、江西、贵州、山西等省份的贫困山区捐资兴建了60多所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