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科进军商业地产加速 称将开发综合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万科深圳商业管理公司本周二在深圳万科商业策略发布会上表示,将在继续关注普通住宅领域的同时,强化商用物业开发与经营的能力,并称万科将在定位、设计、招商、运营、融资等领域实践独特的“万科之路”。

  在会上,深圳万科总经理周彤率先表示,万科在未来的日子里,从开发社区到城市运营,万科运作的商业概念将从社区商业扩展为城市商业。一方面继续依托住宅开发和拓展社区商业,另一方面,万科将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在社区和住宅之外,开拓更具规模的城市级综合体商业中心。

  深圳万科营销总监罗霆称,此次策略发布会是深圳万科第一次也是系统地向外界谈论万科的商业策略以及对未来的合作愿景。同时,罗霆还表示,万科之所以进军商用物业领域是因为大势所趋:一是为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这将会是深圳这个土地稀缺的城市发展的主要潮流方向;二是人们的需求不再仅仅满足于居住,而将眼光投向了住宅周边的便利的娱乐生活设施上。

  最后,罗霆还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万科商用项目当前的布局与产业线,以及深圳万科商业项目的精益管理的构成内容。此外,罗霆还指出深圳万科接下来将扩大其在惠州的布局,并且在不久的未来进军粤东地区的房地产领域,如汕头市、潮州市。(芳菲 发自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