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O下调摩托罗拉移动评级至逊于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间消息,BMO Capital Markets周二将摩托罗拉移动控股公司(MMI)的股票评级下调至“逊于大盘”。

  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蒂姆-朗(Tim Long)对智能手机市场日渐激烈的竞争表示忧虑,特别是在使用谷歌(GOOG)的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制造商当中。

  他表示:“我们相信摩托罗拉拥有作为先行者的优势,但是现在,三星、LG与索尼爱立信已联手HTC,而且我们预计每家公司本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均将超过摩托罗拉。”

  他还将摩托罗拉移动的目标股价从26美元下调至19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