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计划剥离Hadoop软件部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雅虎周二表示,将剥离一家专门开发基于开放源代码的Hadoop软件公司,雅虎以及其它云计算公司通过使用这种软件来处理巨量的数据。

  雅虎在一项声明中表示,将于Benchmark Capital合作建立Hortonworks,来进一步开发Apache Hadoop软件。

  雅虎表示,“这一决定将使Apache Hadoop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Hortonworks首席执行官、雅虎前雇员Eric Baldeschwieler表示,“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内全球一半以上的数据将存储在Apache Hadoop。”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