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胶创反弹以来新低 紧缩延续空头牢牢把握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投资者预期希腊将通过新的财政紧缩方案以避免出现债务违约,27日纽约股市三大指数全线上涨;原油价格受国际能源署释出6000万桶原油库存消息影响继续维持弱势震荡,NYMEX 8月合约收盘下跌0.55美元收在每桶90.61美元;LME基本金属各品种收盘涨跌不一,期铜小幅下跌收在每吨9000美元之下;CBOT农产品走势分化,豆类品种收盘小幅上涨,而美玉米美小麦等收盘下跌;美原糖小幅下跌;美棉远月合约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板,但尾盘强劲上涨收盘小幅收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收盘下跌。

  周二国内商品延续弱势,周一领跌的橡胶、棉花等继续大幅下挫, 宏观紧缩在力度减轻中延续,国内外现货在相对供求弱势中开始加速下跌,空头牢牢把握趋势。

  短期技术上继续破位,东京胶创下反弹以来的新低,前20名会员在向空头转移。具体操作建议为1109空单以收盘价格在32700以下作为持仓过夜的条件,新空单以32700作为止损,预期下跌目标位31190~30690。

  农产品方面,白糖近期走势胶着, 受印度增加出口以及2011/12制糖年食糖产量会大幅增加预期的影响,国外原糖期货承压回调。受此影响,昨日国内现货市场各主产区中间商报价普遍下调,其中东北产区下调幅度最高达80元左右。郑糖主力合约SR1201延续前两天行情继续下行,但食糖旺季消费的增长仍会对行情起支撑作用。